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兴森科技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凡孝金辞职 2019年薪酬为164.6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1 14:46

挖贝网 5月18日消息,近日兴森科技(002436)于2020年5月1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凡孝金的书面辞职报告,凡孝金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兴森科技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凡孝金辞职 2019年薪酬为164.6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凡孝金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凡孝金税前薪酬为164.6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凡孝金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凡孝金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财务负责人的选聘工作,在聘任新的财务负责人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邱醒亚代行财务负责人职责。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916,734.5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5.95%。

资料显示,兴森科技主营业务围绕PCB业务、半导体业务两大主线开展。PCB业务聚焦于样板快件及小批量板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表面贴装;半导体业务聚焦于IC封装基板及半导体测试板。上述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及仪器仪表、医疗电子、轨道交通、计算机应用(PC外设及安防、IC及板卡等)、半导体等多个行业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2934&announcementId=1207823184&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