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控科技副总经理顿飞辞职 2019年薪酬为147.7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30 14:16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交控科技(688015)董事会于2020年5月28日收到公司董事王燕凯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王燕凯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交控科技副总经理顿飞辞职 2019年薪酬为147.75万元

董事会于2020年5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顿飞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顿飞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王燕凯是公司股东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提名的董事,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顿飞因工作安排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顿飞税前薪酬为147.7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王燕凯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顿飞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燕凯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顿飞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顿飞非公司核心技术人员,其离职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工作及生产经营。顿飞已确认与本公司并无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事项须提请公司及公司股东注意。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291,455.5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72%。

资料显示,交控科技的主营业务是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CBTC技术为核心,专业从事城市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研发、关键设备的研制、系统集成以及信号系统总承包、维保维护服务及其他相关技术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8993&announcementId=1207876086&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雨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