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速双闪充加持,游戏爱好者首选OPPO Ace2

商业 泡泡网 2020-05-08 17:01

今年的4月20日,5G超级玩家OPPO Ace2正式开启了首销,这款手机配备了超强的闪充组合,凭借其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在价格上,OPPO Ace2的起售价为3999元,目前正在各大平台热销中,其中京东支持6期免息,新品晒单还送3000京豆,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下。

极速双闪充加持,游戏爱好者首选OPPO Ace2

对于当下的大部分年轻人来说,游戏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消遣工具。为了满足各位游戏爱好者的需求,OPPO Ace2专门升级了职业电竞级别的性能优化,还与要求十分严格的职业玩家们进行了沟通合作,详细采集了相关的游戏数据,通过严谨细致的分析,最终带来了这款5G超级玩家OPPO Ace2。如此精细的设计与用心,也让OPPO Ace2成为了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官方用机。

极速双闪充加持,游戏爱好者首选OPPO Ace2

对于职业玩家和重度手游用户来说,游戏过程除了要保证流畅不卡帧、畅行不停顿之外,还要有着超强的充电与续航能力。OPPO Ace2在强悍的硬件性能之外加入了全新的快充双闪系统,包括65W SuperVOOC 2.0有线超级闪充以及首次商用量产的40W无线快充,让玩家在休息之余实现手机的极速回血,不会耽误任何使用需求。

极速双闪充加持,游戏爱好者首选OPPO Ace2

测试结果显示,65W SuperVOOC 2.0有线闪充可以在31分钟内充满4000mAh的OPPO Ace2,真正实现“充电5分钟,开黑2小时”。而40W无线闪充则能够在58分钟内让OPPO Ace2快速补满电量,效率比当前市面上一些旗舰产品的有线充电时长还要快。此外,OPPO Ace2所配备的王牌充电组合不仅有着极快的效率,还有着受到德国莱茵TV安全无线快充系统认证的安全性能,用户可以放心使用。

极速双闪充加持,游戏爱好者首选OPPO Ace2

据了解,OPPO在去年发布的Reno Ace产品一经推出就在游戏爱好者群体中饱受好评,今年Ace系列正式独立,OPPO Ace2作为该系列的首款产品,用事实证明了它的内在实力,可以称得上是一款真正的王牌旗舰产品。目前OPPO Ace2正在全渠道热销中,8G+128G售价3999元,8G+256G售价4399元,12G+256G售价4599元,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