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利源独立董事刘鹏飞和朱广峰辞职 因个人原因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9 09:58

挖贝网 5月18日消息,近日*ST利源(002501)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刘鹏飞和朱广峰递交的辞职申请。辞职后刘鹏飞和朱广峰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刘鹏飞和朱广峰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ST利源独立董事刘鹏飞和朱广峰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因个人原因,刘鹏飞和朱广峰申请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及在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各项职务。

鉴于刘鹏飞和朱广峰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刘鹏飞和朱广峰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各项职责。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法规的相关规定,尽快提名补选新任独立董事。

公司于2020年5月1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提名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金永利和江泽利增补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巨潮资讯网。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6,637,090.0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1.14%。

资料显示,*ST利源主要从事铝型材及深加工产品、轨道交通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可分为工业铝型材、建筑铝型材及多种铝型材深加工产品、轨道车辆装备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5790&announcementId=1207823857&announcementTime=2020-05-19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