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思股份聘任樊登朝为总经理、李启明为副总经理 2019年李启明薪酬38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0 17:11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派思股份(603318)董事会和监事会于2020年5月7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原总经理李启明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樊登朝为公司总经理,李启明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届董事会届满为止。2019年李启明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7.91万元。

派思股份聘任樊登朝为总经理、李启明为副总经理 2019年李启明薪酬38万元

派思股份表示聘任樊登朝为公司总经理,聘任李启明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相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樊登朝和李启明具备公司法规定的任职资格,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亦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简历:樊登朝,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8年9月出生,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1989年7月本科毕业于山东工业大学工业企业管理专业,2005年研究生毕业于山东科技大学攻读工业工程管理专业。1989年8月至2015年1月,历任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工人、车间主任、处长、分公司经理、总经济师、副总经理、董事、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兼新加坡上市公司中星石化CEO;2015年1月至2017年11月,任上海玺强企业管理咨询中心合伙人;2017年11月至2019年12月,任山东永能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9年12月至今,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李启明,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74年1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1996年-2007年,担任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开发区分行国际部职员、经理;2007年-2011年,担任浦发银行大连分行高级客户经理、营口分行业务管理部总经理。2011年加入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派思股份立足于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以天然气发电为主)的成套设备供应,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完成了向上下游延展完善产业链的战略布局,随着围绕天然气应用领域,派思股份形成四大业务板块包括以天然气发电为主的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领域的装备制造、LNG生产、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业务及城镇燃气运营业务,实现了从上游液化天然气生产,到中游燃气装备为主的高端制造,再到下游燃气应用领域的分布式能源和城镇燃气供应的全产业链布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720&announcementId=1207713095&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