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投电力职工董事李俊辞职 2019年薪酬109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0 17:13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国投电力(600886)董事会收到公司职工董事李俊的辞呈:李俊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并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亦无需提请公司股东和债权人关注的事宜。

国投电力职工董事李俊辞职 2019年薪酬10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李俊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公司将按照《公司章程》及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职工董事的选举工作。2019年李俊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109.21万元。

国投电力表示董事会对李俊任职期间的工作表示认可,对其多年来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向其表示衷心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国投电力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开发及经营新能源项目、高新技术、环保产业;开发和经营电力配套产品及信息、咨询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886&announcementId=1207712830&announcementTime=2020-05-0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