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皖通科技廖凯辞去董事长职务 仍在公司担任总经理 2019年薪酬51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0 17:11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皖通科技(002331)董事会于2020年5月4日收到廖凯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皖通科技廖凯辞去董事长职务 仍在公司担任总经理 2019年薪酬5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廖凯由于工作调整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廖凯辞职后将继续在公司担任董事、战略委员会召集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总经理等职务。廖凯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进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2019年廖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50.95万元。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选举董事长等后续相关工作。鉴于廖凯目前任公司法定代表人,其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的期限以工商登记变更完成为准。截至本公告日,廖凯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皖通科技表示董事会对廖凯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皖通科技是以物联网为支撑的大交通行业数字化龙头企业和信息化、智能化、物联化融于一体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9829&announcementId=1207712671&announcementTime=2020-05-07%2011:48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