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开启数据设备集采资格预审:项目划分三个标包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5-08 11:27

C114讯 5月8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2020年中国联通数据设备集中采购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本次采购需求包括两年建设需求,项目规模涉及31省核心、接入路由器的扩容、升级、改造(含替换)需求。

本次资格预审采购核心路由器、接入路由器等设备。标包划分为三个:

标包一:核心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25.6Tbps)

标包二:核心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6.4Tbps)

标包三:接入路由器(处理能力:设备容量≥1.6Tbps)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此外,投标设备须通过中国联通组织的技术测试。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