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UMA携手品牌代言人刘雯推出合作系列

商业 中国服装网 2020-05-19 18:15

近日,运动品牌PUMA携手品牌代言人刘雯推出合作系列,这是二者的首度联名碰撞。这一联名系列将刘雯的鲜明特性融入到PUMA的产品设计之中,并从新的视角出发得出新感悟,提供37款鞋服及配饰单品,满足不同场景的多功能时尚穿搭所需。

PUMA携手品牌代言人刘雯推出合作系列
PUMA携手品牌代言人刘雯推出合作系列

据了解,PUMA X LIU WEN联名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刘雯的生活与工作,是她在旅程中捕捉到的别样风景。产品采用的图案也不是从书上截取下的画面,而是她本人从空中拍下的,代表着自己的特性。

刘雯认为衣服要适合自己的内心,才能展示不同的味道,因此透过其亲身参与的PUMA合作系列,能感知她本人的风格与对时尚的见解。这一联名系列的logo设计也别出心裁,采用湖南女书的“刘雯”字样,将其专属风格与PUMA标识结合,呈现出女性运动、多元的形象。

来源:中服网作者:陈卓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