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拓开源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 2019年营收2.79亿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9 18:19

挖贝网5月19日消息,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恒拓开源(834415)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材料获受理。

恒拓开源2018年、2019年业绩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79亿元,归母利润为2483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3.16%。

恒拓开源辅导券商为中信建投,中信建投在去年A股IPO承销保荐市场中,市占率排名第三,拿到22单。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恒拓开源为一家主要专注于民航信息化领域的技术与服务供应商,主要业务板块分为航空板块和其他行业板块。航空板块主要围绕航空公司领域和机场领域提供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其他行业板块,主要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应用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服务外包。

2月24日,公司精选层辅导备案申请材料获得河南证监局辅导登记备案,公司进入精选层辅导期;5月13日,公司发布公告表示,公司通过精选层辅导验收。

附-精选层四套财务标准

标准一: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标准二:市值不低于4亿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1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最近一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

标准三:市值不低于8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占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合计比例不低于8%;

标准四:市值不低于15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