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歌股份拟出资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2 09:52

挖贝网5月19日消息,乐歌股份(证券代码:300729)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Lecangs LLC”(暂定名称,以最终核准名称为准),子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美元,主要从事海外仓储物流服务及货物销售。

乐歌股份拟出资在美国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公告显示,投资主体介绍:资主体为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参与,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有Lecangs LLC 100%股权。

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以货币方式出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拟设立公司基本信息:

名称:Lecangs LLC(暂定名,以最终核准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100万美元

注册地:美国特拉华州

经营范围:仓储物流服务及货物销售

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本次投资设立公司无需签订对外投资协议。

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持续进行,未来中美贸易的平衡是一个趋势。美国地域宽广,多地仓储快速物流将有利于就近服务美国客户,快速响应其各项需求,并有助于公司对美国客户的开发和维护,有利于增强公司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4350&announcementId=1207830110&announcementTime=2020-05-19%2019:46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