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葡股份聘任洪恩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0 18:16

挖贝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通葡股份(600365)于2020年5月19日召开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洪恩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从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为止。

通葡股份聘任洪恩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洪恩杰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亦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洪恩杰参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的2002年第二十一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班,并已通过了相关资格考试。本次聘任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认为,洪恩杰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同意聘任洪恩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洪恩杰: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0年3月出生,中专学历。曾任通化葡萄酒总公司财务科会计、销售业务科科长,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经理;现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314,713.87元,比上年同期下滑845.97%。

资料显示,通葡股份是一家以果露酒、葡萄酒制造、销售为主营业务的企业。公司产品涵盖干酒、冰酒、甜酒、葡萄烈酒等多个类别。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65&announcementId=1207830985&announcementTime=2020-05-20

春雨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