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粤水电独立董事彭松辞职 2019年薪酬为7.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1 11:19

挖贝网 5月19日消息,近日粤水电(002060)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彭松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彭松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粤水电独立董事彭松辞职 2019年薪酬为7.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彭松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彭松税前薪酬为7.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成员共11名董事,其中独立董事4名,彭松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其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之前,彭松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召集人)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4,009,087.4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6.57%。

资料显示,粤水电从事的主要业务是水利水电及轨道交通等工程建设,水力、风力、太阳能光伏清洁能源发电业务以及风电塔筒装备制造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281&announcementId=1207829834&announcementTime=2020-05-20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