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名科技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技术改造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约6000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11 16:56

挖贝网5月8日消息,世名科技(证券代码:300522)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常熟世名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10,000吨高频覆铜板专用树脂及特种添加剂技术改造项目。

世名科技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技术改造项目 项目预计总投资约6000万元

公告显示,项目情况:

项目名称:年产10,000吨高频覆铜板专用树脂及特种添加剂技术改造项目。

项目内容:常熟世名于2020年1月8日收到苏州市行政审批局下发的《行政许可决定书》(苏行审环验准【2020】第1号),常熟世名年产5万吨纳米级水性色浆和溶剂色浆及纳米材料添加剂项目验收申请通过审查验收,拥有年产20,000吨水性色浆、20,000吨溶剂型色浆、8,040吨纳米材料添加剂的实际产能。本次技改项目主要内容为削减溶剂型色浆产能5,960吨、纳米材料添加剂产能4,040吨,新增PCB低聚物固体树脂2,000吨、高性能低聚物SMA树脂3,000吨、高分子聚合物分散剂2,000吨、功能性添加剂2,500吨、光刻胶颜料分散液500吨,总产能保持不变。近期,由苏州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召集多部门召开苏州市化工建设项目2020年第二次会商会议,本项目在该次会议中上会并通过会议会商。

项目投资额:该项目预计总投资约为人民币6,000万元,项目资金为公司自筹资金。

项目建设地点及建设周期:项目建设地点为常熟新材料产业园海宁路12号,项目计划建设期约为0.5年。

常熟世名本次项目投资是基于集团公司整体的发展战略基础上进行的,符合集团公司的战略布局及发展需求,体现了公司核心技术优势,能够充分发挥公司各项优势业务的整体协同作用,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6762&announcementId=1207724212&announcementTime=2020-05-08%2019:38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