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主动降噪+通话降噪 华为FreeBuds 3让通勤时光更自在

商业 泡泡网 2020-05-26 14:08

在大城市奋斗的职场人,长时间的通勤已是生活的常态。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个人空间不断被压缩,通勤反而变成了难能可贵的缓冲时间。在嘈杂拥挤的地铁上,不论是学习还是单纯地听音乐放松释压,都需要一副好的降噪耳机。华为FreeBuds 3是一款半开放式主动降噪耳机,兼具舒适佩戴和安静聆听,可以说是通勤党的福音。

主动降噪+通话降噪 华为FreeBuds 3让通勤时光更自在

双击开启降噪模式 随心利用碎片时光

在地铁、公交等晃动的环境下低头看书会头晕,基于此,各类音频节目、有声书等就变成了利用通勤时间很好的选择,可以帮助你充实“在路上”的时光。

面对地铁行驶过程中与轨道的摩擦声等噪音,华为FreeBuds 3可通过耳机上的两个麦克收集环境噪声,生成“负向” 声波,负向环境噪声与外界的正向环境噪声抵消,留下正常的音源,实现主动降噪效果。

主动降噪+通话降噪 华为FreeBuds 3让通勤时光更自在

华为FreeBuds 3采用半开放式设计,耳道与外界空气是联通的,物理隔音有限,因此对算法数字化地降噪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华为FreeBuds 3基于真实耳道模型的模拟,针对不同耳道形状调整降噪信号输出频率和强度,归类分析并调校出9组降噪参数,用户可以通过智慧生活APP调节至更适合自己的降噪效果。

骨声纹通话降噪 轻松应对通勤路上紧急通话

主动降噪功能实现的更多是“给自己降噪”,除此之外,在嘈杂的环境下通话时“给对方降噪”也很重要。例如,在通勤过程中突然接到紧急电话会议,降噪技术依然有可以施展的空间。

主动降噪+通话降噪 华为FreeBuds 3让通勤时光更自在

在通话降噪方面,华为FreeBuds 3置入骨声纹传感器,拾取头部组织振动,以更好地区分佩戴者的通话声和背景噪音,再经过自动回声消除、自动增益控制和自动背景噪音消除3A通话降噪算法处理,加强佩戴者人声的同时降低环境噪声,让接听电话的对方能够听清楚。针对风声通话环境,华为FreeBuds 3则通过降风噪麦克风导管,可以有效地抑制风噪,保障通话的质量。

低时延、抗干扰 游戏、追剧绝不耽误

你可能会听说过“如果每天通勤时间长大于1小时,幸福感会大大降低”的定论,如果你有一副华为FreeBuds 3这样的降噪耳机,在心情低落的时候,可以在通勤路上追剧缓解焦虑;在朋友邀请游戏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开启游戏。

华为FreeBuds 3搭载华为推出的全球首款蓝牙/蓝牙低功耗双模5.1可穿戴芯片——麒麟A1,具备独有的低时延算法,搭配EMUI10.0及以上版本华为手机,支持端到端低时延解决方案,获得低至190ms的畅快游戏体验。当我们在玩实时交互游戏时,能享受到音画同步的极致畅快游戏体验。

主动降噪+通话降噪 华为FreeBuds 3让通勤时光更自在

同时,华为FreeBuds 3拥有华为“2012实验室”研发的新一代蓝牙信道选择算法,能够动态识别受到WiFi干扰的频段,跳频到未受干扰的信道,获得更高的抗干扰能力。即使在信号复杂的环境下,也具有出色的抗干扰表现。可见,华为FreeBuds 3是一款可以帮助通勤党在路上获得精神放松的必备音频装备。

主动降噪+通话降噪 华为FreeBuds 3让通勤时光更自在

华为FreeBuds 3让你实现了“听与不听”的自由,轻松掌控通勤路上的“变量”,找回一些对生活的主动权,同时它也是职场人碎片化学习和精神放松的必备通勤单品。5月22日,天猫“大牌划算日”活动正式开启,华为FreeBuds 3在天猫华为官方旗舰店可优惠50元,通勤党可以了解一下。

作者:京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