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清飞扬将花不超过33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5 17:20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华清飞扬(834195)发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共同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公司在考虑业务发展前景、经营情况、财务状况、未来盈利能力等因素的基础上,拟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拟用于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多于人民币330万元。

华清飞扬将花不超过330万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公司员工股权激励

本次回购股份的方式为竞价方式回购。根据《实施细则》规定,为保护投资者利益,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及近期公司股价,确定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高于每股6.80元(含6.80元),具体回购价格由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在回购实施期间,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

拟回购数量占总股本的比例:本次回购前公司总股本为111,300,000股,本次拟回购股份不超过61.1111万股(含61.1111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55%,本次回购股份的数量及占总股本的比例以回购期满时公司实际回购的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配股及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全国股转公司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股份回购数量。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清飞扬主营业务为综合性互联网增值服务,具体包括网络游戏的开发和发行及运营业务。公司目前已有自主研发、发行并联合运营的多款网络游戏,涉及大型网页游戏、社交网页游戏、移动网络游戏等多个游戏品类。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1/1589182559_568794.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