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万通地产副董事长李虹辞职 2019年薪酬为197.05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2 14:15

挖贝网 5月11日消息,近日万通地产(600246)董事会于近日分别收到董事、副董事长李虹、董事马健的书面辞职报告。

万通地产副董事长李虹辞职 2019年薪酬为197.05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李虹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以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马健因工作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李虹税前薪酬为197.0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李虹、马健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0年5月9日,公司收到持股10%的股东GLP Capital Investment 4(HK)Limited发来的《推荐函》,推荐梅志明为万通地产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人选;以及持股35.66%的股东嘉华东方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推荐函》,推荐张家静为万通地产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人选。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万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0年5月1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梅志明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张家静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拟选举梅志明、张家静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就选举公司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此次对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提名、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根据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个人履历、工作经历等情况,我们认为梅志明、张家静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具备履职所需的任职资格及专业能力,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及中国证监会有关董事任职资格的条件。我们一致同意选举梅志明、张家静为公司非独立董事,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04,780,282.12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4.79%。

资料显示,万通地产目前已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与销售、投资性物业运营、房地产金融等多个业务板块的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246&announcementId=1207731519&announcementTime=2020-05-12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