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文宏谈如何正确使用空调:超过一定时间应开窗通风,戴口罩感染概率很低

商业 前瞻网 2020-05-24 11:37

 

张文宏谈如何正确使用空调:超过一定时间应开窗通风,戴口罩感染概率很低

今日,人民日报新媒体两会5G云连线,对话张伯礼、张文宏,一起聊聊疫情形势。

在谈及如何正确使用空调时,张文宏建议:在空调环境待了一两个小时以后,应该开开窗,就是开窗开空调,让风稍微通一通再关上,那么就可以保证室内的一个温度是比较低的,大家比较舒适的。通风可以降低室内病毒感染的风险,如果在室内人群比较多的时候,戴口罩可以从另一方面阻挡掉有可能的通过空调传播的病毒的风险。

此前,张文宏医生在5月18日的一场直播中表示,中国疫情防控做得很好,人们都戴口罩的情况下传染新冠病毒的概率很小。他表示,天热的时候,可以开空调戴口罩。

张文宏认为,现在本地病例越来越少,大家应该放掉对疫情的恐惧心理,投入到“新常态”中。国内气温升高,张文宏说天热可以开空调戴口罩,不戴口罩要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国内疫情控制的好,可以尽快恢复假期旅游。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