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旭杰科技精选层申报材料获受理 去年营收2.8亿元增长97.2%

商业 挖贝网 2020-05-24 11:37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全国股转公司官网显示,旭杰科技(836149)精选层挂牌的申报材料获受理。

旭杰科技2018年、2019年业绩可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二。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2.84亿元,同比增长97.2%,归母利润为1555.92万元。

旭杰科技辅导券商为东吴证券,东吴证券在去年A股IPO承销保荐市场中,市占率排名第26位,拿到3单。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旭杰科技目前服务和产品主要由五个业务模块构成,分别是覆盖装配式建筑产业链上游的研发与设计服务、中游的预制混凝土(PC)部品生产、下游的装配式墙体施工、EPC&PM服务以及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及风险分散的海外出口贸易及施工服务五个部分组成。

3月13日,宣布启动申报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3月17日,公司辅导备案材料获江苏证监局受理,进入精选层辅导期;5月8日通过辅导验收。

附-精选层四套财务标准

标准一:市值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净利润均不低于1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平均不低于8%,或者最近一年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且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8%;

标准二:市值不低于4亿元,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平均不低于1亿元,且最近一年营业收入增长率不低于30%,最近一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正;

标准三:市值不低于8亿元,最近一年营业收入不低于2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占最近两年营业收入合计比例不低于8%;

标准四:市值不低于15亿元,最近两年研发投入合计不低于5000万元。

 王思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