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载逐梦新王登基 京东JDG战队勇夺2020 LPL春季赛总冠军

商业 泡泡网 2020-05-03 11:49

 

“卷土重来,一展超凡实力;打破垄断, LPL新王诞生!”5月2日, 2020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总决赛拉开战幕,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京东JDG战队和TES战队,站在最高舞台上展开激战,争夺LPL春季赛冠军的头衔。最终,凭借全队的团战决策和出色发挥,在决胜局打出统治力的JDG,勇斩劲敌,以3:2的战绩,赢下劲旅TES,夺得LPL春季总决赛冠军,同时LVMAO凭借个人表现荣获总决赛MVP。值得一提的是,JDG也成为了LPL历史上第九支冠军队伍。

三载逐梦新王登基 京东JDG战队勇夺2020 LPL春季赛总冠军

2020 LPL春季赛总冠军-京东JDG战队

打破魔咒, JDG开启冠军之路

回顾三个多月的比赛,精彩与激情意犹未尽。对于JDG来说,这一切来的实属不易,上一届总决赛的折戟阴影还未散去,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整个春天的部署,也打乱了整个战队的节奏。赛季初期,JDG阵容的不整齐,彼此之间缺乏应有的默契,赛场上的表现也是差强人意。作为一支强队,及时的自我调整,强大的抗压能力是电竞玩家最起码的素质。ZOOM回归之后,在homme教练的带领下,JDG战队犹如buff加身,在横扫DMO、LGD之后,渐入佳境,半决赛3:0赢下S9世界冠军FPX,一路闯进总决赛舞台,直至夺冠。

三载逐梦新王登基 京东JDG战队勇夺2020 LPL春季赛总冠军

“雕栏玉砌应犹在,只是朱颜改。”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转眼间,咱们的LPL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曾经的御三家(WE、EDG、RNG)虽然再一次携手登上了本次季后赛的舞台,但也已经成为了台上的配角。而现在后辈频出,不论是JDG、还是TES,对于整个电竞行业来说都是一种长足的进步。

培养更多电竞新人 推动电竞文化规范健康发展

其实,相比于JDG的夺冠,国内的电竞产业发展,不论是人才的培养体系,还是赛事发展,尚还处在初步阶段,如果要建立起整个电竞生态,还需要整个社会共同来努力。

但也可以看到,已经有很多企业愿意参与进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拿JDG背后的京东集团来说,作为零售巨头,依托自身的资源、大数据优势,通过整合并升级电竞上下游产业链,助力电竞行业的发展。同时,京东还打造了全民电竞最大的IP品牌-京东杯,其秉承专业的体育竞技精神,宣传电子竞技正能量,打造品牌电竞的生态圈,让更多普通游戏玩家有机会参与到这项电竞盛会当中,现已发展成为了行业皆知的赛事品牌。

三载逐梦新王登基 京东JDG战队勇夺2020 LPL春季赛总冠军

在打造爆款高性能的电竞“利器”方面,京东也推出了众多可以满足游戏玩家多元需求的产品。凭借C2M模式对消费者的洞察力,京东平台上基于C2M模式的游戏本占比高达40%,像与联想反向定制的拯救者“刃”系列,与惠普C2M合作的“暗影精灵”系列等。

可以说,现在是电子竞技最好的时代,不论是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的LPL,还是全民电竞品牌京东杯,每一次激烈的比拼场景,不仅让我们见证了玩家们对游戏的热爱,也谱写了选手们为实现电竞梦想执著拼搏的历程。赛程终有期,电竞梦不落,在这里也希望有更多的像JDG一样的中国战队与选手走上国际舞台,共同见证电竞新传奇!

 作者:UX 新媒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