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冠豪高新董事长张强辞职 因工作调整

商业 挖贝网 2020-05-03 17:28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冠豪高新(600433)董事会于2020年4月24日收到董事长张强的书面辞职申请。辞去以上职务后,张强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冠豪高新董事长张强辞职 因工作调整

据挖贝网了解,张强因工作调整提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及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强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自张强辞职之日起至选举产生公司新任董事长之前,由副董事长钟天崎代为履行公司董事长职务。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325,142.7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5.95%。

资料显示,冠豪高新是一家专业生产热敏材料、不干胶标签材料、热升华转印纸以及无碳纸等产品的国内大型特种纸企业,是以“涂布”技术为核心的行业领军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33&announcementId=1207647042&announcementTime=2020-04-2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