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亚制程独立董事王军辞职 高昊接任

商业 挖贝网 2020-05-03 17:50

挖贝网 5月3日消息,近日新亚制程(002388)发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军的书面辞职报告。

新亚制程独立董事王军辞职 高昊接任

据了解,王军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第五届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王军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新亚制程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王军税前薪酬为7万元。

为保障董事会工作的顺利开展,经股东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20年4月27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同意提名高昊为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高昊当选后将接任王军原担任的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及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至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新亚制程表示,由于王军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军的辞职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填补空缺后方可生效。在此之前,王军将继续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其独立董事职责。

高昊,1970年10月生,中国国籍,硕士学历,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曾任UT斯达康(中国)公司分公司总经理,现任龙工控股公司首席信息官、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亚制程主营业务为针对电子制造业,专业提供电子制程系统解决方案及实施方案涉及的电子制程产品。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514,989,472.3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0.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774,982.52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0.97%。

来源链接:http://static.cninfo.com.cn/finalpage/2020-04-28/1207644124.PDF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