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10!这下有的看了!

商业 泡泡网 2020-05-10 17:08

3月31日消息,此前罗永浩官宣将于4月1日晚上8点在抖音平台直播带货首秀。今天惊奇的发现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10的消息,曾经的友商,现在的合作商,罗永浩将以什么样的方式进行推销带货呢?对此小编也是非常期待!

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10!这下有的看了!

在罗永浩官宣直播带货之后,多家手机厂商纷纷表示想要和罗永浩合作。罗永浩也在微博称:虽然他不适合卖口红,不过相信能在很多商品的品类里做到带货一哥。并且在还没有官宣在抖音平台直播之前,就有传言称各个平台争抢罗永浩的局面,不过是否真实并不能确定。

罗永浩直播带货小米10!这下有的看了!

另外,罗永浩还表示在4月1日的直播首秀中,本着“不赚钱交个朋友的看法”,或许这将成为罗永浩当上中国带货一哥的开始。

罗永浩带货小米10,看点十足!直播中还将带货哪些友商产品呢?小编不由开始期待,你怎么看呢?欢迎留言评论!

作者:NJNR10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