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弹窗广告不变!Adobe回应终止支持flash:大陆地区由重橙网络维护

商业 前瞻网 2020-06-22 09:39

 

弹窗广告不变!Adobe回应终止支持flash:大陆地区由重橙网络维护

昨日,网上盛传Adobe从明年开始关停Flash Player的消息,不过,中国用户暂时还不用担心受到影响。

今日,Adobe官方回应关于不再支持Flash Player的消息称,早在2019年10月,Adobe官微及中国官网就公开发布了将与重橙网络继续合作,并支持其在中国大陆地区对Flash Player的独家发行与维护。

在12月31日之后,中国大陆地区的Flash Player将由官方独家发行合作伙伴重橙网络提供下载、运营与技术维护等服务。

对于国内互联网用户来说,这是一个喜忧参半的事情。喜的是那些依赖Flash Player的网站还可以继续下去,忧的是Flash的那些缺点仍将继续下去,而且那些网站也没了变革的动力。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国内Flash烦人的弹窗广告也将保留下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