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锦龙股份董事禤振生辞职 因个人原因

商业 挖贝网 2020-06-09 10:04

挖贝网 6月8日消息,近日锦龙股份(000712)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禤振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禤振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锦龙股份董事禤振生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禤振生因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禤振生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禤振生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057.75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锦龙股份主要经营业务为证券公司业务,公司持有中山证券70.96%股权,持有东莞证券40%股份,参股华联期货有限公司3%股权。公司主要依托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开展证券业务,中山证券和东莞证券的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投资咨询、财务顾问、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资产管理、基金代销、期货IB、直接投资、融资融券等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12&announcementId=1207906928&announcementTime=2020-06-09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