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湘印象聘任王盛担任公司总裁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2 09:38

挖贝网 6月21日消息,近日三湘印象(000863)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总裁许文智提交的辞职报告,许文智因工作分工、组织架构调整原因辞去公司总裁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许文智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正式生效。许文智辞去总裁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

三湘印象聘任王盛担任公司总裁

鉴于上述情况,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20年6月19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王盛担任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王盛: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在厦门大学获学士学位,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曾任电视台记者、编辑、主持人,后担任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对外事务部主任,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等职务。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82亿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资料显示,三湘印象坚持“加快发展文化产业,稳步发展房地产业,推动两大产业协同发展”的战略,明确绿色科技地产与文化精品IP双向赋能的发展思路。顺应国家及行业的发展要求,公司不断强化科技创新与产品升级,深度挖掘文化内核,拓展“文化+地产”双主业的内涵与增长空间。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ad85518e-334b-4bde-88ec-66cf17db29c9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