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得物流股东朱冬萍质押1000万股 用于银行贷款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4 13:06

挖贝网6月12日消息,近日诺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诺得物流证券代码:834703)股东朱冬萍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科技支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合计质押1000万股,用于银行贷款。

诺得物流股东朱冬萍质押1000万股 用于银行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朱冬萍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科技支行、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镇江分行合计质押1000万股,在本次质押的股份中,300万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700万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2%。质押期限为2020年6月7日起至2022年6月6日止。

据了解,此次所涉及的股份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有助于公司向银行取得贷款,是公司日常经营所需,将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将带来积极影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6-12/1591947650_911832.pdf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