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疫情所迫:意大利电信计划今年国内裁员3400人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0-06-06 13:53

 C114讯 北京时间6月6日上午消息(蒋均牧)据外媒报道,意大利电信(Telecom Italia)计划进一步裁员,这将2020年离开这家运营商的国内员工总数达到3400人,因为该公司正挣扎着适应新冠疫情带来的财务影响。

路透社援引一份文件称,该运营商与工会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在此前商定的年度离职人数基础上增加700人。它指出,意大利电信获准向员工提供提前退休的选择,这是其更加注重削减成本的举措之一。

意大利电信在今年3月宣布2019年第四季度收益时指出,很难确定新冠肺炎对其运营可能产生的影响。当时,它表示,影响将取决于“遏制行动的持续时间、强度和有效性”。

然而,它确实提出了在2021年将成本和净债务削减至200亿欧元以下的计划。

据彭博社报道,2018年初,该运营商考虑在三年内裁减约7000名国内员工,作为提高盈利能力和效率的努力的一部分。

据报道,今年1月,其竞争对手Wind Tre就裁员事宜与工会展开谈判,裁员人数涉及员工总数的五分之一,作为降低成本努力的一部分。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