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棒杰股份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1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9 16:51

挖贝网6月28日消息,棒杰股份(证券代码:002634)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棒杰数码针织品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10万元与义乌新新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投资设立浙江法维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

棒杰股份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1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公司

公告显示,投资目的:本次全资子公司棒杰针织参与投资设立浙江法维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和实际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推进公司品牌建设,推动公司主营业务升级,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全资子公司棒杰针织参与投资设立浙江法维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符合公司产业升级的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发展,对公司财务和生产经营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794&stockCode=002634&announcementId=1207961252&announcementTime=2020-06-29

于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