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化股份聘任财务负责人商红兼任董事会秘书

商业 挖贝网 2020-06-18 16:54

挖贝网 6月17日消息,近日北化股份(002246)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指定财务负责人商红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限最长不超过三个月。商红已于2020年6月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料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

北化股份聘任财务负责人商红兼任董事会秘书

公司于2020年6月17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商红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商红:1971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经济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泸州北方化学工业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经济运行部主任、战略发展部部长、总经理助理;中国北方化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金融处处长;现任公司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44%。

资料显示,北化股份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平台作用,持续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成功构建了以硝化棉系列产品为核心的纤维素及其衍生物产业和以活性炭为基础的环保器材及核生化防护装备制造产业及以渣浆泵为核心的特种工业泵系列产品环保装备制造产业“三箭齐发”的三大产业新格局。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810&announcementId=1207935038&announcementTime=2020-06-18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