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4系列发布:轻薄机身+全新晶钻工艺

商业 泡泡网 2020-06-07 09:36

步入5G时代,智能手机的外观越来越趋于大众化,清一色的玻璃背板和沉重的机身,似乎很多用户已经认为稀松平常了,但OPPO偏偏对此说不!为什么手机要千篇一律?为什么要越做越沉,考虑到用户的实际使用感觉,全新发布的OPPO Reno4系列以轻薄机身、全新工艺再次引领了行业潮流。

OPPO Reno4系列发布:轻薄机身+全新晶钻工艺

全新发布的OPPO Reno4 Pro搭载行业领先的65W SuperVOOC 2.0闪充技术,在此基础上将手机厚度控制在了7.6mm,重量控制在了172g,如此轻薄的机身可能是目前手感最好的5G手机之一了。

实现如此轻薄设计绝非易事,Reno4 Pro此次将柔性屏、光学屏幕指纹、电池等多个元器件进行了厚度缩减,主板和内部的硬件堆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为电池仓留出了足够的空间,并塞入了一块4000mAh大电池,与此同时再进行内部元器件的优化堆叠,最终实现7.6mm的轻薄机身。

OPPO Reno4系列发布:轻薄机身+全新晶钻工艺

全新的“Reno Glow晶钻工艺”也是此次Reno4 Pro的一大亮点,通过在AG玻璃表面形成一百多万个微米级棱镜面晶坑,在光线照射下如无数繁星般闪烁,而与传统玻璃工艺相比,晶钻工艺可有效防止指纹和哑光不通透的问题,OPPO也为这项独特的晶钻工艺申请了7项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OPPO还邀请了彩通色彩研究所,共同为Reno4 Pro打造了“Galactic晶钻蓝”和“Sparkling Red晶钻红”两种配色,而“Green Glitter仲夏荧光”配色不仅呈现浓郁活力绿光,在夜间还会显现点点荧火。

OPPO Reno4系列发布:轻薄机身+全新晶钻工艺

告别一成不变的外观设计与沉重的手感,OPPO Reno4系列独特的“Reno Glow”晶钻工艺和7.6mm极致轻薄的机身在5G时代脱颖而出,对于追求个性潮流的人群而言,Reno4系列在合适不过了。

售价方面,OPPO Reno4标准版8GB+128GB售价2999元;8GB+256GB售价3299元。Reno4 Pro 8GB+128GB售价3799元;12GB+256GB售价4299元,6月12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