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润阳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 拟募资6.35亿扩产IXPE生产

商业 挖贝网 2020-06-29 16:47

挖贝网 6月28日消息,浙江润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 润阳科技”)创业板试行注册制发行上市获得受理。

据招股书显示,润阳科技本次拟发行不超过2,500.0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本次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兴业证券,审计机构为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润阳科技表示,本次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6.35亿元。募集资金拟投资于年增产1,600万平方米IXPE自动化技改项目、年产10,000万平方米IXPE扩产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仓储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

润阳科技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受理 拟募资6.35亿扩产IXPE生产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润阳科技专业从事无毒环保高分子泡沫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电子辐照交联聚乙烯(IXPE),主要应用于绿色健康生活相关的家居建筑装饰、汽车内饰及婴童用品等领域。截止目前,公司拥有各项专利技术83项,其中发明专利32项,境外专利2项。

业绩方面,润阳科技近三年来营业收入稳定,分别是1.68亿元、3.25亿元和3.65亿元。同时,公司的净利润也呈现出逐年增长的趋势,2017年-2019年,该公司实现净利润为2,147.92万元、8,717.37万元和1.16亿元。

邢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