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买家?英伟达有意收购ARM

商业 泡泡网 2020-07-26 13:18

7月23日消息,软银计划出售ARM的消息已经传开,此前已经先后与苹果、三星进行过接触,无奈前者表现的兴趣不大,后者似乎也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不过,现在似乎有新买家入场。

新买家?英伟达有意收购ARM

根据彭博社报道,NVIDIA表达出了收购ARM的意愿,并且讨论了收购ARM的潜在可能性。NVIDIA也是ARM的客户,收购可以让他们更好地用自研芯片代替掉产品线中含有的第三方芯片,不过收购也只处于最初的洽谈阶段,一切还都是未知数。

新买家?英伟达有意收购ARM

软银在2016年以320亿美元收购了ARM控股公司,并希望获得丰厚回报通过公开上市或将其出售给出价最高的公司。如果NVIDIA收购了ARM,它将成为芯片行业最大的收购之一,然而,这类规模的收购交易,都将受到政府监管,同时可能遭到其他现有ARM客户的反对。Arm官方回应,我们不对任何“谣言”或“揣测”发表评论。

新买家?英伟达有意收购ARM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