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秦机独立董事吴晓光辞职 因个人原因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4 14:00

挖贝网 7月13日消息,近日*ST秦机(000837)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吴晓光的书面辞职报告。吴晓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ST秦机独立董事吴晓光辞职 因个人原因

据挖贝网了解,吴晓光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

由于吴晓光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吴晓光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吴晓光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公司于2020年7月1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聂丽洁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时止。

公司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895,342.08元,上年同期为6,105,161.78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837&stockCode=000837&announcementId=1208027424&announcementTime=2020-07-13%2016:00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