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华能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33亿元–7.6亿元 下游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需求增加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4 13:58

挖贝网7月13日消息,东华能源(00222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6.33亿元–7.6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33亿元,同比增长0%-20%。

东华能源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6.33亿元–7.6亿元 下游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需求增加

东华能源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今年上半年,公司克服了疫情的不利影响,化工装置运行稳定,虽然消化成本相对较高的LPG库存影响了一季度业绩,但总体盈利水平稳中有升。

今年二季度,随着疫情缓解,下游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需求增加;同时,丙烷与聚丙烯的价差有所扩大。预计二季度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0%-60%,创同期历史新高。

业务转型和贸易资产剥离稳步推进,降低了贸易板块盈利波动对公司整体业绩的影响,预计下半年盈利将会进一步提升。

资料显示,东华能源专注于烷烃资源的进口、销售和深加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04342&stockCode=002221&announcementId=1208027421&announcementTime=2020-07-14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