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天科技董事会秘书邱元超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万元

商业 挖贝网 2020-07-03 15:25

挖贝网 7月2日消息,近日紫天科技(300280)于近日分别收到公司董事和董事会秘书邱元超、董事胡浩、独立董事杨洋提交的书面辞职申请。辞职后,邱元超、胡浩和杨洋都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紫天科技董事会秘书邱元超辞职 2019年薪酬为24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邱元超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董事和董事会秘书职务。胡浩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杨洋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担任的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邱元超税前薪酬为24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邱元超、胡浩和杨洋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邱元超、胡浩和杨洋辞职后,公司董事会现有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他们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也不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和管理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在未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暂由公司董事长姚小欣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选聘工作。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9,334,106.9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15.77%。

资料显示,紫天科技主要业务分为二大块:锻压设备和现代广告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506&stockCode=300280&announcementId=1207994324&announcementTime=2020-07-02%2011:43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