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度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5000万元-9000万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5 10:39

挖贝网7月15日消息,智度股份(000676)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亏损5000万元-90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3.27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智度股份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5000万元-9000万元 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智度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扣除股份支付费用和证券投资损益影响后,公司主营业务2020年上半年净利润约为8,446万元至12,446万元,经营状况健康。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导致延迟复工及客户的互联网广告支出有所控制等影响,公司主营业务净利润同比有所下滑。目前公司已全面复工,后续公司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经营活动的有序开展,尽力降低疫情对公司的影响。此外,公司海外媒体业务在原有PC端业务之外,全力加速海外移动端的布局并已取得一定成效,2020年上半年海外移动端营收约为去年同期的6倍,现有工具类广告变现APP和客户付费订阅类APP约20款,且全部通过谷歌合规审核上架,未曾出现下架情况。公司海外移动端业务持续稳健发展,将有望成为公司新的业绩增长点。

2018年12月22日,公司2018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和《关于<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度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2020年上半年计提股份支付费用约4,146万元。上述费用不会影响公司的现金流支出。

为更好落地公司“软硬”结合,布局物联网的长期战略以及推动公司区块链业务在供应链应用的落地,公司战略投资了全球知名的电声制造厂商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国光电器,SZ002045”)。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共计持有国光电器53,846,999股股票,约占其总股本的11.5%。受近期疫情和资本市场短期波动影响,在本报告期内,国光电器股票公允价值变动带来约1.33亿元亏损,属于非经常性损益,从而导致公司本报告期业绩亏损。但公司看好国光电器的长远发展以及国光电器和公司未来的战略合作,不影响公司战略持有国光电器股份的信心。

在疫情期间,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智度智链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食品药品企业质量安全促进会区块链委员会共建的“医疗物资链”平台正式上线,依托区块链技术解决医疗物资的信息管理问题,将会员企业捐赠产品上链,通过医疗物资链的溯源存证服务,保障捐赠品精准流向武汉雷神山医院医护人员。近期,公司引入具备大型公链技术的“链化未来”团队,并成立合资公司深圳智链未来科技有限公司,加大区块链相关的底层技术研究以及应用场景落地的投入,为公司未来新的增长点积蓄力量。

资料显示,智度股份致力于互联网搜索、大数据、AI、IOT、区块链等技术领域,开发并提供大量基于互联网的产品与服务,现已成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互联网流量入口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gssz0000676&stockCode=000676&announcementId=1208032958&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