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吉姆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600万元至2300万元 营业利润均大幅下降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9 15:29

挖贝网 7月15日消息,美吉姆(002621)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20年上半年预计净利最高亏损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2元至0.03元/股。

美吉姆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1600万元至2300万元 营业利润均大幅下降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600万元至2,300万元,比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挖贝网了解到,业绩变动原因是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各项业务在上半年度实现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均大幅下降,导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应减少。

公司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背景下,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落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促进行业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免除2020年上半年加盟中心、直营中心及托管直营中心初始授权费用,此事项减少公司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930万元。

为了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公司通过湖北慈善总会向疫区提供了捐款,此非经常性损益相应减少公司净利润2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美吉姆以教育服务为主营业务。发展初期,公司经营塑料管道成套制造装备及五轴高端机床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基于对未来宏观经济环境与新兴朝阳产业发展的判断,2017年起,公司重点在教育行业进行产业链布局,2019年4月,上市公司更为现名“大连美吉姆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已从传统制造业企业成功转型为以教育服务为主业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476&stockCode=002621&announcementId=1208032995&announcementTime=2020-07-15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