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旺仙贝!OPPO发布50W超闪饼干充电器

商业 泡泡网 2020-07-16 14:10

7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OPPO在线上举行了新一代超级闪充发布会,除了宣布125W超级闪充等信息外,还带来了50W超闪饼干充电器,其体积大小跟仙贝一样。

旺旺仙贝!OPPO发布50W超闪饼干充电器

从发布会上提供的数据来看,这款新50W超闪饼干充电器采用的是多弧度曲线工艺,运用了跑道式超薄外形并叠加上便携式折叠插脚设计。其占地体积只有8.22×3.9×262.5px,重量约为60g,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片旺旺仙贝,可以将其装进口袋方便携带,精致小巧。

旺旺仙贝!OPPO发布50W超闪饼干充电器

在充电效果上,这款50W超闪饼干充电器支持100-240V 50/60Hz输入电压,在普遍用电标准下适用于全球范围,可满足全世界用户的需求。同时它还兼容PD充电协议,可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多种设备充电,可谓是一款多用。除此之外,50W超闪饼干充电器还全面兼容OPPO自家的VOOC和SuperVOOC。

旺旺仙贝!OPPO发布50W超闪饼干充电器

与常规充电相较,脉冲充电能以较大的电流充电,恒流恒压状态下最高可达10V电压,5.5A峰值电流。这样的充电器充电速度会更快,温度变化更小,对电池寿命影响小。相信这一次的发布会给用户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你此刻心动了吗?

作者:张志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