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老六启动精选层准备工作 已与九州证券签署辅导协议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7 17:31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新三板创新层公司朱老六(831726)启动精选层挂牌准备工作,已于7月16日与九州证券签署了精选层辅导协议。

7月16日,朱老六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启动申请进入精选层准备工作的议案。公司表示,基于公司对自身基本情况及精选层发展态势等综合考虑,公司决定启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准备工作。

同日,公司与九州证券签署了精选层辅导协议,并将于协议签署5个工作日内向吉林证监局申请辅导备案。

业绩方面,公司符合精选层财务标准一。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9亿元,归母利润为2455万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12.55%。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朱老六主要从事腐乳、料酒和酸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王思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