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平板现身 已通过3C认证

商业 泡泡网 2020-07-07 09:15

7月6日消息,华为一款型号为 SCMR-W09 全新平板已通过3C认证,申请人、制造商均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西可通信技术设备(河源)有限公司,首次发证日期为 6 月 22 日,支持22.5W快充。

华为新平板现身 已通过3C认证

今年以来,华为已先后发布了国内首款 5G 平板华为 MatePad Pro 5G 与华为 MatePad,面向不同的用户和市场。

华为新平板现身 已通过3C认证

其中华为 MatePad Pro 5G, 搭载麒麟 990 5G SoC,支持 40W 超级快充,27W 无线正向快充,搭载 3D 石墨烯散热技术。前置摄像头改为了挖孔,支持多屏协同,可以将华为或荣耀手机进行互联,在平板上控制手机,还可以直接实现两款设备之间的文件互相拖拽和共享,甚至还可以打电话或打开摄像头。

华为新平板现身 已通过3C认证

而matepad主打在线教育,与有道精品课程、学而思在线学校等教育平台合作,推出大量优质学习资源,这些精品课程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甚至大学的整个教材阶段,极大地丰富了用户的学习体验。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