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思软件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400万-3900万亏损增加 项目进度放缓

商业 挖贝网 2020-07-19 10:27

挖贝网7月17日消息,博思软件(300525)发布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期内公司预计亏损3400万元-39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317.97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增加。

博思软件2020年上半年预计亏损3400万-3900万亏损增加 项目进度放缓

公司主营产品的客户主要为各级政府行政事业单位,这些客户通常采取预算管理制度,受疫情影响,今年各级政府行政事业单位部门压减一般性支出预算,优化支出结构,且与往年相比,部分单位信息化业务预算金额有所下降,项目推进进度有所放缓,上述情况对公司业务开拓及项目实施进度产生较大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采取措施应对疫情影响,不断优化内部组织与机制,加强成本费用管控,努力降低疫情对公司业绩造成的不良影响,但公司营业收入依然存在明显的季节性波动,收入主要集中在第四季度,虽成本费用管控加强,但各项成本、费用是随着业务和管理活动的开展而发生。综上导致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且与去年同期相比亏损额有所扩大。

2020年1-6月,公司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377.37万元,去年同期为233.4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思软件主营业务为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与服务,软件产品主要应用于财政信息化领域,并聚焦于财政票据、政府非税收入及其延伸业务领域、财政财务领域和公共采购领域三大领域。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6107&stockCode=300525&announcementId=1208044487&announcementTime=2020-07-17%2018:04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