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解决?陕西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 超一本线79分却面临复读

商业 前瞻网 2020-07-29 10:36

 

如何解决?陕西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 超一本线79分却面临复读

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随着各省份高考分数线全部公布,高考生们也进入紧张的志愿填报环节,然而,陕西却有多位高考生在最后一小时填报志愿时由于系统崩溃错过了,让家长学生崩溃不已。

7月27日,有西安网友爆料称在高考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小时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崩溃,无法点提交,导致过时未提交志愿,孩子志愿填报失败。一位学生家长介绍,孩子今年超一本线79分,但却因此错过了一本填报。

十年寒窗苦读,好不容易拿下不错的成绩,却在志愿填报环节栽了大跟头,这种郁闷恐怕搁谁身上都难以接受。据报道,学生家长多次给省级教育局打电话但均无回应。有家长表示,没办法,只能复读了。

不少网友认为,既然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就应该有效,系统的问题不应该由学生来承担,希望能补给提交失败的学生重新填报的机会。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