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华鼎选举丁军民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7-08 14:39

挖贝网 7月7日消息,近日ST华鼎(601113)董事会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ST华鼎选举丁军民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董事会同意选举丁军民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一致。

丁军民于2020年6月3日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丁军民从事织造行业多年,是公司主要创始人及实际控制人之一,因实际控制人丁尔民、丁志民被上交所公开认定,无法继续担任董监高,为确保上市公司的稳定,避免影响公司生产经营,同时其已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愿意通过学习、接受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法律法规意识。董事会同意选举丁军民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

经与会董事讨论,审议,会议选举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如下,任期与第五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丁军民、丁晨轩、王华平组成,丁军民担任召集人。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丁军民、丁志坚、王华平组成,丁志坚担任召集人。

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丁军民、张学军、王华平组成,张学军担任召集人。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丁军民、丁志坚、王华平组成,王华平担任召集人。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董事会同意续聘丁晨轩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丁晨轩于2020年6月3日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丁晨轩是公司核心管理队伍中的重要成员,对公司的经营管理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同时其已充分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愿意通过学习、接受培训等方式不断提高法律法规意识。为保持公司的业务稳定和持续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续聘丁晨轩为公司总经理。

副总经理:

董事会同意续聘许骏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同意续聘谭延坤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同意聘任卢卓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文华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同意聘任胡方波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财务总监:

董事会同意聘任金少华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董事会秘书:

董事会同意聘任张益惠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张益惠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在本次董事会召开前,张益惠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无异议。

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董事会同意聘任刘雨晴为公司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一致。

丁军民:1967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复旦大学EMBA,高级经济师。现任义乌环球制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浙江三鼎织造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金华金鼎织带有限公司董事长;三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义乌三鼎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08年3月起担任公司董事。丁军民先生2020年6月3日受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的纪律处分。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21亿元,较上年同期由盈转亏。

资料显示,ST华鼎形成民用锦纶长丝业务板块和跨境电商业务板块双主业发展模式。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se&orgId=9900019412&stockCode=601113&announcementId=1208012126&announcementTime=2020-07-08

苏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