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7月8日正式开卖

商业 泡泡网 2020-07-08 14:40

7月8日消息,近日发布的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于今日10:08正式开售,售价12999元。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7月8日正式开卖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正面采用了四面无边框设计,屏幕采用全新一代OLED像素级控光,拥有829万个像素点以超高精度呈现接近0 nit的黑杨、对比度和逼真的画面细节。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屏幕最高亮度可达1000nit、支持P3广色域、支持DHR10+、1000000:1高对比度、4K超高分辨率、98.5%DCI-P3广色域、True 10 bit专业级色深、∆E1.5、拥有120Hz高刷新率。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7月8日正式开卖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搭载独立NPU,支持AI动态场景识别,支持AI深度学习算法,内置20+画质黑科技。

音响方面,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支持杜比全景声2.1.2,内置9单元扬声器,内置超潜低音炮,此外还搭载了穹顶反射技术,可将向上的发声通过天花板反射,聚拢在观众头顶上方,形成3D空间环绕声。

CPU方面,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搭载了四核A73处理器,3G+32G存储组合。

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7月8日正式开卖

系统方面,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搭载MIUI For TV,支持小爱同学3.0,支持一触投屏,支持语音搜片,支持接入智能设备。

作为小米旗下首款高端电池,小米电视大师OLED 65英寸售价12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小米官网等授权网点了解。

作者:陈惺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