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宏基2020年上半年净利1342.36万 同比下滑90.24%

商业 挖贝网 2020-07-31 18:03

挖贝网7月30日,潮宏基(002345)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10,231,806.53元,同比下滑20.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23,571.27元,同比下滑90.24%。

潮宏基2020年上半年净利1342.36万 同比下滑90.24%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5,241,874,331.98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3,315,960,695.56元,较上年度末下滑2.10%。

据了解,2020年,一场新冠疫情突如其来,让中国乃至全球零售行业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经济下行压力进一步加大,后疫情时代下消费者行为和偏好的改变,进一步影响消费市场的竞争格局,行业集中度将会加速提升。对于公司来说,坚持做美丽产业的初心不变,顺应时势,拥抱变化,及时调整策略,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陈出新、积极探索,提升公司的市场适应能力和竞争力,做好应对可能出现的艰难恶劣环境的准备,也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

上半年围绕公司提出的“坚定信心,创新思维”的战略方针,集团上下统一思想、全员进入“战斗”状态,攻坚克难,以用户体验、流量驱动、全域融合为核心,加快智慧云店项目建设,为应对疫情变化,并以此为基点全速推进实体零售的数字化转型以拥抱未来的变化。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得到控制,消费拉动国内经济逐渐复苏,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也有序恢复,二季度经营业绩较一季度有了明显改善。公司将努力提升下半年度业绩,争取完成2020年各项经营目标。

挖贝网资料显示,潮宏基主要从事中高端时尚消费品的品牌运营管理和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珠宝首饰和时尚女包,核心业务是对“CHJ潮宏基”、“VENTI梵迪”和“FION菲安妮”三大品牌的运营管理。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141d398d-3ac0-4eb1-8c0a-63b4ff8051b8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