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振江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3494.2万扭亏为盈 各子公司收入稳步增长

商业 挖贝网 2020-07-31 18:03

挖贝网7月30日,振江股份(603507)近日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202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00,243,774.30元,同比增长3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942,011.35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振江股份2020年上半年净利3494.2万扭亏为盈 各子公司收入稳步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为3,207,482,980.92元,较上年度末下滑4.4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1,396,144,605.19元,较上年度末下滑0.45%。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继续按照国家相关产业政策指导,充分发挥工艺、质量、客户等优势,坚持“以人为本,把产品做成工艺品”的经营理念,持续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依靠技术进步,不断丰富产品结构,壮大主业,并通过各项经营战略的实施,在研发能力、产品质量与客户群体等方面逐步构建起核心竞争力,为国内新能源行业高端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2020年上半年,公司继续深耕主业并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国际外贸环境虽然持续影响外向型企业的发展,但公司通过不断拓展新客户,收入得到了有效提升。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快增长,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94.20万元,较去年同期扭亏为盈。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如下:

去年同期由于阶段性因素影响导致亏损,本期上述影响已逐步消除。

公司主营业务增长较快,各子公司收入稳步增长为公司合并利润做出积极贡献。

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扶持政策,阶段性减免公司社会保险费用,有效减少了公司的成本支出。

挖贝网资料显示,振江股份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光伏设备零部件及紧固件的设计、加工与销售,海上风电安装及运维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7-31/603507_20200731_2.pdf

白杨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