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A7S III将使用CFexpress Type A卡?

商业 泡泡网 2020-07-20 16:33

索尼A7S III发布在即,Sony Alpha Rumors网站最新爆料索尼A7SIII将会成为首款支持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的相机,其两个卡槽会同时支持SD卡和新的CFexpress-A卡。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是在去年推出的新标准,比目前通行的CFexpress卡(Type B)甚至比主流的SD卡的尺寸还要更小。

索尼A7S III将使用CFexpress Type A卡?

虽然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速度达不到Type B那么快,但也与XQD卡速度相当,最高支持到1GB/s读写速度。并且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还没有这种存储卡,索尼这次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相机厂商,或许这也是为了更小的机身设计吧。

via:Sony Alpha Rumors

作者:申沛编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