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福泵业创业板获受理:去年利润增长45%

商业 挖贝网 2020-07-31 18:04

挖贝网7月30日,浙江泰福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福泵业”)创业板发行上市获得受理,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270万股,拟募资3.9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民用水泵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工作,主要产品包括陆上泵、小型潜水泵、井用潜水泵、循环泵以及节能泵,目前公司产品有5大类700多个型号产品,可应用于农业灌溉、生活用水、深井提水、畜牧用水和热水循环等领域。

去年利润增长45%

招股书显示,2019年净利润0.69亿元,与上年0.38亿元相比,同比增长45%。另外,该公司2017年利润为0.61亿元。

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

招股书显示,公司产品主要销往国外市场,从区域分布来看,亚洲是主要的销售区域,2019年销售额占总营收的63.49%,其次为欧洲和非洲,分别占比8.66%和8.42%。国内市场占比仅为5.29%。

公司五大客户情况来看,孟加拉国的GAZI INTERNATIONAL公司连续三年是公司的第一大客户,且销售额平均在40%左右。此外,还有来自美国、迪拜、韩国等国外大客户。

泰福泵业创业板获受理:去年利润增长45%

王晓月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