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爆料:iPhone 12或全系采用纯直屏设计

商业 泡泡网 2020-07-27 11:36

7月20日消息,近日国外知名爆料人@Apple Lab 在社交平台中爆料称,苹果今年的旗舰新品iPhone 12系列或将全系标配纯平面玻璃,并没有2.5D玻璃。

爆料:iPhone 12或全系采用纯直屏设计

近年来,大部分移动终端制造厂商都在旗舰设备中启用了瀑布屏或曲面屏的设计理念,而苹果的新品可能会与之不同,其外形设计将与iPad Pro 2020中出现的直面屏相似。目前暂时无法确定苹果将采用的这项直屏设计在握持感上将有什么样的体验,不过的确能为显示屏贴膜带来便利。

爆料:iPhone 12或全系采用纯直屏设计

据目前已知消息,iPhone 12系列或将推出4款新品,分别为5.4英寸的iPhone 12、6.1英寸的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6.7英寸的iPhone12 Pro Max。此前有爆料称,iPhone 12系列因支持5G网络并全系标配OLED屏,会在价格上有所提升,起售价或为749美元(约人民币5246元)。

爆料:iPhone 12或全系采用纯直屏设计

受不可控因素的影响,苹果今年的供应链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不过目前已恢复了正常生产,iPhone 12系列将有望在9月正常发布,但正式开售时间或许要等到10月份。你期待今年的iPhone 12吗?

作者:NJNR203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